缘来缘去

沈老师发家致富5


          一旁的守境之人似乎处理过这样的事,几人合力用灵力化作气流,加速气味发散。


          等所有腐烂气味散尽,我让卢六等人用灵力在不毁坏房屋的前提下把一面墙拆了下来。自己再动用灵力把女子整张床移出房屋。飘在不远处准备用火诀焚化。


       相逢即是缘,我就送你最后一程。骨灰就葬在你心爱的小屋旁吧!


        做好这一切,怪叫的事还是一筹莫展,女子不自然躺倒床上的姿势,像是正在盘腿打坐修练,难道是修练出了岔子走火入魔?


        整个屋子完好,没有外敌侵入。要说发生了什么事,也只能是她本身原因。


      小屋几乎一眼看到头。唯一没有勘查的就只剩地下。


      我让卢六等人好好查探小屋地表,是否有通道地窖密室。


       果不其然还真有。发现通道入口一个守境人过来汇报说,这个通道是常用的。通道口还有阻碍人进出的阵法。


        看来秘密就在这,我立即走过去,当看到通道口时还是蒙圈了一秒,通道口也太大,女子的小身板而言起码四五个不止吧,而且这个通道明显有拓展过的痕迹。

           这只能说明,里面有个东西活的还在长大。有时还会出来。


        这个体形肯定不是人类所拥有的,我把分析和卢六等人一说。卢六便说:“先生,要不我们用火攻吧!里面甭管是什么一看就不是个善茬。”


          我一听不同意,人家也没祸害到你们,一上来就治人家于死地真的好么?


        正要破除阻碍进入阵法时,卢六焦急的说:“先生,您艺高人胆大,可我们不行。这个阵法怎么说也有阻碍里面东西出来的用处,你直接破了。要是您不小心让他跑了出来。我们可不一定能招架的住,到时候逃命的时间都没。”


        真的不能把他们当纸片人,有血有肉丰满人性。也得为他们考虑一下。我立即说:“好吧!我且先进去看看。若没有危险你们再进来。”


         阵法对我而言没有半分阻碍力,通道斜着向下大概5米,豁然开朗一大片空间。


        空间正中央一大堆锁链之中好像捆绑着一个东西,我刹那用灵力捏出多个火诀照亮整个地穴。

 

      搞出这么大动静,怎会一点反应都没无。奇怪?难道捆着的东西已死?又或是炸死?等着猎物靠近吗?


         我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看着眼前的场景还真是让人头皮发麻,这个应该算是人形的魔物吧!身上缠绕的铁链几乎把他整个身躯都包裹起来,身上多处铁链上斑斑血迹。恐怕是挣扎所致。


           这么多铁链就算了,居然还有加持阵法,并且有至宝盘地珠做阵眼。盘地珠顾名思义就是阵法所在地整块地皮山川的重量都会加持在阵法受者身上,受者越用力越像是泰山压顶,被反噬的力量就越大。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在原著中也没看到有这样外貌描写的魔物,若是一个女修养个灵宠不应该是温顺听话可爱的么?


          这么个凶残至极,危险至极。为何还要养着他。难道是在做某些实验?……一个变态女子,在荒郊野地里做变态实验……


      越想越不靠谱,通道那么大,这个东西肯定是要出去的,并不是天天都没有神智不可控。确定这个东西不是完全不可控后,看了看他的嘴为没有獠牙,便伸手探了探鼻息,还好有气。


           不知女子多久没来看他,根据女子尸体的腐烂层度也就几天时间,可这是修真世界。修真者的尸体特别是灵力高深者,尸体腐烂的速度很可能会慢很多,真的搞不清这样大概多久。


            活物总是会饿的!也只有修为高深的才会辟谷不吃东西。他会不会是饿成这样的。  像卢六这样的修真者可是一天不吃都不行。


        我仔细观察整个地穴,干净阴暗没有异味,很适合魔界品种居住,说明这个女子真的是很在乎这个他。


        我走出通道,卢六等人紧张兮兮的的拿着武器蓄势待发。见我悠闲的出来才松了一个气,迎了上来。


         “先生,没事吧!里面什么情况?”一个守境人问道。


           “没事你们等会去看看就知。帮忙弄些肉和水过来。”我和他们说到,


         “先生,这户人家自己就储备了好多干肉。这就拿些过来。”一个守境人应道。


          “那好,你们准备好东西跟我进地下室。”我对他们说,


         一群人来到地穴里看着满身锁链的魔物,一个守境人说:“这个魔物怎么长的有点像魇梦一族。”


        哦!这个我知道,男主的随身老爷爷不就是魔族的这个族群吗?他们擅长梦境迷阵。算是北疆人形魔族中长得好看的类型,也就是说和人长相差不多。


        长得像?难道是魇梦一族和人族的混血?这么说他很有可能是女子的孩子。只是这混血也太不成功了吧!瞧这五大三粗的,原著里可没写梦魔有这么魁梧的身材。


         唉……不是男主没福利,跟男主一比都得跪,男主可是混了一张整本书的颜值天花板,待遇绝对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话又说回来,魇梦一族在魔族群里属于优雅温和的一类,人类更是温和的。就目前情况而言不知是他混血没混好还是其他地方出问题。也只有等他醒了再问。


        “你们有谁能救醒他吗?”我对着众人说道,

        ……………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