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缘去

沈老师发家致富4

             

            听完卢六八卦合集,既然知道这是个腐妹子的同人新天地,也就见怪不怪。


           于是对卢六说:“你想说的棘手之事呢?”


         可能就是个他们处理不了的小魔小怪,原著在这个地点没出现剧情。


          听我这么说,卢六有些艰难的从他津津乐道中拔出来, 我觉得吧他都忘了正事。


           “哦,先生是这样的,这里很多年前来了一户很特别人家 ,是个修为不错的女修, 初来乍到时怀中还抱着个婴儿,只是这个婴儿从未有人见到过。不知是何模样,也不知是不是个孩子。”


           “以前大家到也相安无事。只是偶尔听过路人提起有些撕裂怪叫…本也没什么事 ,即使有这些怪叫,周围邻里也未发生怪事。大家也就当不知。”


        “只是最近,不知怎的?怪声相当频繁。扰得人心惶惶。”


          “这本是守境人职责,可是先生你也知这个女子可是个修为不错的人,且都在我等之上。以前也曾帮过我们的忙,大家都是见识过的。 你说这要是她都摆不平。大家去了也不过是送死对吧!”


            “所以这才想恳求先生您去看看。不知先生您意下如何?”


        就这么点事吗?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我这个人真的不善常推理,这怪声也是一直都有,到底何如还真的要去看了才知。


          女子初来时手中抱了一个像是婴儿的。不知是不是她自己养了个魔物灵兽做灵宠。


         “卢六让你帮忙准备的东西如何呢? 给我这就随你们去看看。”我说。


        卢六高声的说到:“先生你且等会,这就去点人安排。”


          女子所居住的地方,孤零零的离村落很远。依山而居。房舍前还有个小院子,院子里种着几颗高大的树,边境之地不该有这些树的,要不是稀有特有树木能适应这的气候,要不就是用了什么方法。


        女子还是有些道行的,看着她对小院的打理,也是个很有情调的人。


         此时的房门紧闭安静异常,卢六等人正屏住呼吸期盼的看着我。


        我摇了摇头,一股不好的预感爬上了心头,想来这肯定是个有故事的妙人,不知发生了何事。这个样子肯定是出事了。


         房屋被加持了阵法,虽不是很高明,但阻挡卢六这些人绰绰有余。不仅如此还有阻断声响动静的阵法。


         即便如此,路过的人还是能听到怪叫,可知这叫声有多激烈。


         真是让人越发好奇, 我随手给自己一个防护咒。叫卢六等人躲开,抬手动用灵力破开阵法打开大门。


       那知一股呛人腐烂气味迎面而来,不妙这女子恐怕已经死去多日。


         我给自己做了下心里建设,走进气味源头的卧房。


          第一次看到死人的冲击真不是一般的大,此时的女子已经腐烂肿胀巨人观,不自然躺倒的身体周围渗着尸水…


          此时,卢六等人闻到死人的腐烂味跑了进来。看着床上的巨型尸身也是惊吓的说不出话来。有一个受境人甚至吐了起来。


        短暂震惊过后, 我立即甩手用灵力打开所有门窗。用阵法化出一个结界把整张床包裹起来。


        有人甚至从自己的法器中拿出熏香。 一群人也暂退出屋内。


        大家都在讨论原何这样一个有着不错修为的女子会命散此地,以前偶有听到的怪声又是怎么回事?


         有人说到:这个女子是有怪病吗? 所以才躲到荒无人烟的边境之地来,每到她发病之时便会怪叫…这次恰巧她的怪病又犯了,所以才会殒命……


        得等气味散尽,进屋内好好探查,里面肯定有些秘密。


       自己要是还在看书时,不说原著里有没有这么个十八线的小剧情,就算有。也是爱看不看, 只觉得剧情没啥意思…


        等自己穿越过来,所有的炮灰也好推动剧情的npc也好,各种纸片人都成了有血有肉的活生生的人,不可能一点感触都没有。


          如果这个女子也是个穿越者?就这样死在这。如果自己也这样呢?那不就真的是。赤条条来去无牵无挂无联系……我不由的有些不敢想……


       还是要好好生活多交些朋友,留些羁绊才行。无亲无故总不是办法……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