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缘去

沈老师发家致富1


         这里怎会这么黑?是在做梦吗? 为何动弹不得? 为何会闻到泥土气息?


         刚不是连夜看完小说饿了,  吃了冰箱里的食物肚子痛得死去活来晕了过去?难道这么快就死翘翘了吗?被家人土葬了?


          为何不抢救一下?  不对!就算家人不火化  ,土葬起码有口棺材吧!  棺材里面是有空间的,为什么全身都动弹不得?周围都是泥土的气息?被活埋?更稀奇的我如何能在土呼吸?


          现实世界怎么可能发生被人活埋的事,就算遇到变态倒霉也是杀死以后弃尸才会埋土里。 种种迹象表明这不是我原来的世界会发生的事。

  

       有点像小说中的穿越,而且所穿越的世界与我原世界大不相同。否则无法在密封的土里呼吸。


           终点文看得多了对重生穿越早有了点心理建设。难道我也能有此奇遇,再活一回?


           虽不知这是个怎样的世界,单凭能在土里呼吸这一点。不是有魔法就是有异能。试着感受身体是否有无形的力量把泥土炸开 。


       想不到还真有  ,体内力量犹如本能 。 集中精力到一点爆发便把自己炸出了地面。


         还好  …还好  …这是晚上, 身上衣服被风一吹四处漏风。借着月光看了下身上穿着长袍像女性的长裙。这是来到古时候?一摸头发果然很长就更加确定。


         现在的形象恐怕像金庸武侠小说丐帮中人。  刚想爬起来找些衣服穿穿, 啪嗒一声又栽回地面。


        此身体原主人被人活埋,得多大仇?到底得罪了谁落得如此下场?太可怕…………


       手脚不听使唤, 是被人埋太久的原故吗?一边手舞足蹈一边不停摔跟头总算到了山下。


        此地荒凉 贫瘠,抬头找到北斗星辨别方位,又看看了看月亮的位置,入夜还早。只见月光倾撒,村落不见灯火,若不是房屋整洁,还以为处在鬼村之中。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村户借了身半干不干的衣服换上。 向着远处唯一有灯火住所走去。


         此地风中飘带着干燥气息,树木矮小稀疏, 低矮的灌木居多,有点像现世高原上的草原地带  。


          没处看这身皮囊长得如何?只得先如此。


         还未走到亮着灯的门口便听见屋内一片狼藉混乱 , 打杀惨叫混着摔东西摔人的声响。


        想必进来了不得的东西做恶 。 哦!惊奇的是自己居然认得这个鬼物  ,不费吹灰之力解救众人 。


      看来这幅躯壳原主还是位高人… 不错 ,重生嘛总是要开挂的  。就是还不知挂要往哪里开 , 为今之计是多了解新环境。


         转念一想又担心起来,既然原主这么厉害?居然还能被活埋,这是得罪什么了不得的人物?


         随后又想到。被活埋弃尸在荒野之地。所为之人必定是自信原主人已被彻底料理干净。即使今后再遇到我最多的怀疑也是人有相似摆了。

 

         可再一想,若是原主人的仇人见到相同之人,再回到活埋之地确认呢?电视机不是经常有犯罪的人会回到案发现场回味的么。那岂不是我要倒霉被确认追杀?难不成要让我想个办法找个尸体代替原主埋在土里吗?

  

          越想越头疼,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为首之人见被高人所救 , 立即上前致谢。恭敬抬手致礼说到 : “晚辈卢六, 是这边境的守护者小队长。说来惭愧 守镜人还需他人来救。 敢问高人尊姓大名?”


        我怎么知道我是谁我在哪? 便咳嗽一声说:“

叫我先生便好  。”


         该怎么给自己取个外号了? 既然打算开挂,得要个装逼的 。 以前纵横书评区的id绝世黄瓜用久了也有感情 , 绝世二字还算有逼格 , 黄瓜吗?就砍掉吧!要不就绝世先生 ! 嗯…  还不错 , 挺有逼格的 , 如此定了。


            天色已晚就在此落脚吧!救了这些人的命收留我总不为过!


          于是对卢六道 : “在下今晚能在此借宿吗?” 


        卢六很是热情的道 :“阁下请自便,见您风尘仆仆还没吃东西吧  !这就让人给你准备吃食 ,也正好让人给您收拾出新的房间  ,您看行吗?”  


           我装做了然的点点头, 便在边上空桌坐下。


          一阵扰乱并没有影响这些守境人心绪,大概都习以为常,想来这个世界也不是很太平。不消片刻该吃吃该喝喝又热闹起来  。


        坐在角落里还在包扎伤口的人大声问到 :“六哥你快说苍穹山最近和幻花宫交恶的另一种说法是什么?”

 

        其余也跟着起哄  :“是啊  !六哥  ,你快说…”


        苍穹山这名字怎么这么熟?  是在哪听过吗?咦……这不就是自己穿越前刚看完的种马小说吗?原来是穿书?


         被人埋土里已死只要不露馅就算泯恩仇,不过还是得小心为上。


        卢六清咳一下大声说到 : “这洛冰河出生寒门早年在清静峰不受待见。 某天不知何如入了沈清秋的眼  ,成了清静峰首徒  。谁知这洛冰河与沈清秋朝夕相处 ,竟对其暗生情愫 。”


        众人是三观具灭, 下巴掉到脖子上。


        我也没好太多,这真的是穿越到了狂傲仙魔途原著吗?看来不是…更像是同人, 而且还是个喜欢绿丁丁妹子的作品。


         这人渣反派和男主搞到一起,  亏得妹子想得出来  。






评论

热度(1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